新闻资讯

NEWS SHOW

格美办公家具个性定制 让你的办公室拥有艺术的风格

阅读:1610信息来源:发表时间:2017-12-05 10:00:25

格美办公家具个性定制  让你的办公室拥有艺术的风格

办公家具的艺术效果在很大程度上会受到材料的制约,办公家具的设计水平往往取决于设计师对材料的了解程度和对材料的运用控制能力,所以说我们的办公家具设计师必须要熟知材料的外在特性与内在特性。

比如,材料的肌理、色彩、质地、强度、硬度、延伸性、收缩性、防潮、防腐、防虫、耐老化以及耐氧化等特性。其中,材料的外在特性,如材料的肌理美感、色彩美感和质地美感等,是办公家具艺术风格的重要因素。


办公家具包括桌子和椅子是指在办公室或家庭里使用的工作的家具。办公家具的简单组成部分分为坐的部分-办公椅,用的部分文件柜及办公桌组成。


办公家具分类:

一、按家具风格上可以分为:现代家具、美式家具、欧式古典家具、新古典家具、中式古典家具。

 二、按所用材料将家具品牌的办公家具分为:实木家具、板式家具、软体家具、藤编家具、竹编家具金属家具、钢木家具,及其他材料组合如玻璃、大理石、陶瓷、无机矿物、纤维织物、树脂等。

三、按功能家具分为:办公家具;客厅家具、卧室家具、书房家具、儿童家具、厨卫家具(设备)和辅助家具等几类。

四、按家具产品的档次分类可分为:高档、中高档、中档、中低档、低档。

上一篇:暂无
下一篇:办公家具首选格美